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送戏进万村今日在漫水河镇开锣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16:12:12 【字体:

  8月10日下午2时30分,霍山县2020年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在漫水河镇径树林村文化广场盛妆启幕。

  弦乐声声,鼓板点点。黄梅高唱,梨园传情。演出现场十分火爆,台上台下精彩互动。黄梅戏《三女拜寿》集专业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经过演员们的精心演绎,精彩纷呈,寓教于乐,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坐享文化盛宴,感受戏曲艺术的无穷魅力。

  该活动不仅让深山群众足不出户,坐在自家门口就能欣赏到高水准的戏曲表演,共享文化惠民的成果,更重要的是丰富与活跃了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脱贫攻坚,加速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与舆论支撑。

  据悉,此次活动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桐城市金音黄梅戏表演艺术团承办。该活动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镇文化站以及各村、社区的重视和支持。整个演出历时六天,共演出11场次。(文/图 刘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