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叶集:“双拥”书画展 共话鱼水情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3 09:13:29 【字体:

  近日,叶集区举办“双拥”主体书画展,积极推动双拥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搭建军民融合式发展平台,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良好社会氛围。

  开幕式上,为叶集区2020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模范双拥人物”集中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共同欣赏了参展文艺作品,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保家卫国的辉煌篇章,歌颂了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弘扬了我军光荣革命传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双拥氛围。

  据了解,此次展出作品62幅,涵盖楷书、草书、水墨画、儿童画等,风格多样,内容丰富,生动反映了叶集区“双拥”工作多年来创新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巨大成就,深情讴歌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鱼水深情。作品不仅展示了新时期军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也弘扬了老区军民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黄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