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会见华为公司安徽代表处代表高强一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6 08:26:51 【字体:

  本网讯 7月14日下午,市长叶露中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代表处代表高强一行,双方就继续加强在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叶露中指出,去年以来,我市与华为公司积极开展对接合作,双方围绕智慧城市平台建设,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尝试和探索。目前,智慧城市平台项目建设初见成效。希望华为公司能够继续发挥在大数据、云计算及物联网建设等领域的技术攻关和运营管理优势,立足赋能城市发展、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行成本等基本目的和要求,结合我市城市管理实际情况和具体诉求,加强技术指导、数据采集和人员培训,加快智慧城市项目改进完善,推动我市城市管理方式有效转变和管理能力持续提升。

  高强介绍了公司近况,他表示,华为公司与六安市的前期合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市直相关部门的有力配合下,当前项目开发建设取得显著进展。下一步,华为公司将在前期合作对接的基础上,积极整合资源力量,按照六安市城市管理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不断优化完善智慧城市项目开发方案,与相关部门及工作人员开展更加深入的互动、沟通及合作,努力推动智慧城市项目尽快上线运营,尽早发挥效益,助力六安市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开创高效率城市管理新模式、新典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