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调研创城窗口行业提升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4:13 【字体: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委会议暨创城工作推进会精神,深入实施窗口行业提升工程,6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实地走访了城区部分窗口单位,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窗口行业提升行动开展专题督查调研,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汪德满一行先后来到六安火车站、六安客运南站、市中医院、六安商之都、六安联通梅山路营业厅、市政务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听取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各窗口单位的公益广告设置、文明宣传引导、环境卫生治理、配套设施完善等情况,并就改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德满指出,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窗口单位作为体现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行业主管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文明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对标对表,推动窗口行业创建点位规范达标。要加强督查指导,形成窗口行业联动联创工作合力。汪德满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总评之年,各地各部门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治重点、补齐短板弱项,集中攻坚、聚力突破,全面提升创建质效,全力以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