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可研报告通过审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08:30:50 【字体:

  本网讯 近日,水利部向国家发改委行文报送了安徽省淮河流域重要行蓄洪区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意见,标志着该项目可研报告正式通过水利部审查。

  该项目前期工作由六安市水利局牵头,沿淮5市水利局共同配合推进。工程涉及阜阳、六安、蚌埠、滁州、淮南等5个市11个县(区)及2个农场,总投资为568188万元。治理范围为安徽省淮河干流9处重要行蓄洪区,其中涉六安市境内有城西湖、城东湖、姜唐湖3处行蓄洪区,投资约38.99亿元。

  据了解,该工程是《淮河流域防洪规划》《全国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规划》确定的治淮重大工程,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淮河流域防洪体系。(蒋晨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