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指出:不断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 积极服务于六安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3:08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市领导叶露中、王胜、付新安、陈韶光、汪德满、黄体沈、谢忠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外事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深入落实新时代对外工作的任务要求,不断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深化外事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推动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六安撤地建市20周年。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外事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为此,要坚定不移抓实抓好涉外疫情防控,坚定不移服从服务外交大局,坚定不移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力确保全市外事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在提升六安知名度上有新举措,紧扣常态化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叠加、绿色生态等内容,充分挖掘和展示六安在党的领导下改革发展、防控疫情的生动实践和鲜活事例,推动文化“走出去”,扩大正面宣传效应,树立良好国际形象,着力提升六安对外知名度和吸引力,为六安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实习生 程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