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铁路专用线开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29 08:49:52 【字体:

  本网讯 6月28日,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铁路专用线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霍邱县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协副主席、霍邱县委书记刘胜,六安钢铁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兵等出席仪式。束学龙宣布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铁路专用线正式开工,并与现场嘉宾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了解,六安钢铁控股集团铁路专用线项目是国家铁路专用线重点项目之一,本工程拟建铁路专用线于吴集站南京咽喉引出,于阜六铁路与阜六高速之间吴集站南端并行等高设站。工程项目包含路基、桥涵、轨道、房屋、站场建筑物等项目,是企业正常生产原材料运输的铁路配套工程,承担着企业大宗散装货物运输任务。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阜六铁路与企业的无缝对接,对保障企业原材料稳定供应,降低物流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缓解地方交通和环境压力将发挥重要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