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OTC资本市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01 08:37:55 【字体: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OTC资本市场上市敲钟仪式在合肥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民建主委李修松,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戴敏,美港通国际控股集团(AHP)董事顾世祥,市领导高斌、梁修存,市级老同志李建民等参加上市敲钟仪式,并集体为该企业上市敲钟与授牌。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代表六安市委、市政府致辞。他说,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企业股权转让市场,为六安市农业的高效发展、绿色发展、跨地区发展,指明了一条成功路径,很有借鉴意义。同时也开启了原生态公司同国际资本市场的对接,这既是对公司多年规范管理、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又标志着企业在募集社会资金方面开辟了新途径、迈上了新台阶。六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更加有利条件。同时希望原生态公司以此次挂牌为契机,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做优、做精,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回报投资者,为推动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六安市重点招商项目,也是省级农业产业化的龙头企业。

  安徽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登陆香港OTC市场,企业名称为“原生态”,股权代码为“HK.2701”。

  据悉,近年来,我市把推动企业上市作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动力,企业上市迎来“井喷期”。截至目前,全市新增2家企业在安徽证监局报备,其中一家企业今年材料已报审,11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151家企业在省股交中心挂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