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反映金安红色故事的微电影《号声回荡》正式开机

编辑:宋明俊 来源:金安区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5-29 15:16:50 【字体:

  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由金安区委组织部出品,区退役军人局、团区委、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出品,安徽星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徽天地精华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反映金安红色故事的微电影《号声回荡》今日开机。

  据了解,《号声回荡》深入挖掘金安红色资源,取材于真实历史事件,以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实施战略反攻的首次大捷——张家店战斗为背景,进行艺术创作。以一把“军号”为线索,紧紧围绕“传承”展开故事情节,讲述了一位调皮捣蛋的孙子因为爷爷珍藏的一把来自张家店战斗的老旧军号而获得成长的故事。

  该片聚焦金安红色故事,重温峥嵘岁月,致敬革命年代英雄人物,重现了革命军人的崇高信仰,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