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公积金窗口可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2 08:29:55 【字体:

  本网讯 只要一台自助查询机,个人征信报告在公积金中心即可查询。近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霍邱县管理部服务大厅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市公积金中心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部署工作全面完成,这也是我省首个全网点配置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的公积金中心。今后,市民查询个人征信报告不再需要“两头跑”。

  过去,市民调取个人征信报告要去中国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不仅浪费时间,疫情期间也增加人员流动,不利于疫情防控。疫情发生以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接入中国人民银行端口,实现信息共享,在全市4县2区1中心逐步配置个人征信自助查询终端,截至目前,全市已实现自助查询机全覆盖。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终端具有先进的人像识别功能,借助人脸识别系统与身份证读取技术,有效防止冒用身份查询征信的风险,有利于保护个人信用信息。设备操作简单方便,查询人只需将二代身份证放置在感应区,按提示进行人脸信息比对,比对通过后,输入手机号码,一分钟之内即可打印个人信用报告。(李波 洪凤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