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区综合整治货运车辆抛洒滴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0 08:44:31 【字体:

  本网讯 5月1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主持召开我市城区货运车辆抛洒滴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朱潘杰,市直相关单位、金安区、裕安区及六安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束学龙指出,开展市城区货运车辆抛洒滴漏综合整治是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城市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源头、标本兼治,将交通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配合,合力推进,着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积极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坚持常态、长效化开展整治,广泛宣传和教育引导,不断巩固提升工作成效,切实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文明、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

  就进一步做好综合整治工作,朱潘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源头管理,严格审批监管,将货运车辆抛洒滴漏综合整治与大货车逆行、闯红灯、超载超限、遮挡号牌等严重违法行为整治结合起来;公安、城管、住建、交通运输、生态环境等部门要强化协作、齐心协力、严管重罚;要广泛宣传发动,曝光典型案例,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完善机制,强化跟踪问效,确保综合整治形成常态长效,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宣读了《六安市城区货运车辆抛洒滴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