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及各县区 同步开展医保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09:11:15 【字体:

  为提高我市医保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让医保四项民生工程惠及更多的参保群众。4月30日上午,六安市及各县区医保局同步开展走上街头民生工程宣传活动。

  市医保局联合市中医院设立民生工程宣传台、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手册和宣传品,面对面地为群众宣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和健康脱贫综合医保四项民生工程政策待遇,细致地讲解医保四项民生工程的主要内容、受益对象、申请程序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宣传活动中,市医保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300份,宣传品2000多件,医务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400多人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深入地宣传医保四项民生工程政策待遇,增加了群众对医保四项民生工程政策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在全市上下营造出关注医保民生、参与医保民生、支持医保民生的良好氛围,为我市医保民生工程项目的有效实施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41648960223f488aaf253a5e0831ef82.jpg

cadf9a8bda0f4e81bc0f3abeeb7fd1e7.jpg

17190c8d5d79416d887bb306d6aaac6c.jpg

8c07de50fa044c6aadaf2a32e6b2777c.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