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霍邱县巡河巡林并督查生态环境整改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2-05 08:41:05 【字体:

  本网讯 12月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前往霍邱县,开展巡河、巡林并督查生态环境整改工作,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及霍邱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郑刚首先来到临淮岗浅孔闸下游淮河左岸河堤,沿堤查看市河湖突出问题警示片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详细了解具体措施和整改进度,交待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控时间节点,大力推进影响河道行洪、在堤防开展集市贸易等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建立岸线管理保护的长效机制。在新店镇茅桥村,郑刚深入保庄圩排涝站及圈圩整改现场,仔细查看整改推进情况,要求责任单位和监管单位勇于担当作为,狠抓责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在巡河、巡林及督查过程中,郑刚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霍邱县及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坚持生态优先,护好绿水青山,织密筑牢绿色生态屏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发展、管生产、管行业必须管环保”要求,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奋力推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