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部署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5 09:21:47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获悉,为做好现行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宣传工作,我市提前筹划、精心部署,通过组织召开系列宣传活动筹备会,邀请市直单位、重点媒体和各县区法宣办对《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充分研究讨论,分解重点任务,明确责任分工。

  近期,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法宣办已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宪法颁布实施4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确定了包括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普法公交专线发车仪式、全市“法润社区”和“法润乡村”示范活动、“宪法与我们的生活”知识竞赛、宪法主题歌曲MV发布、国家宪法日研学活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法治基因”主题宣传等20项系列活动。

  据悉,活动期间,我市将紧密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要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组织开展好各项宣传,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春风化雨、推动宪法精神深植皋陶故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