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高新有梦 红达助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5 09:03:54 【字体:

  本网讯 8月13日上午,“高新有梦 红达助力”——捐助优秀学子公益活动于红达·昆仑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司敏、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出席活动并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此次活动分别向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安区,裕安区的中店镇、张店镇、东河口镇、苏埠镇、独山镇、韩摆渡镇等地的贫困学生捐赠了行李箱及4000元助学金,以鼓励他们在以后的求学道路上战胜困难、努力拼搏,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

  据介绍,红达集团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积极为社会福利和光彩事业做贡献。多年来累计向贫困地区、残疾人士、教育事业、受灾地区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忠实地履行了一个本土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单位、个人共同参与到慈善事业中,让爱心在不断地传递和传承中得到进一步弘扬。

  活动中,受助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表明了奋进之心。裕安区慈善协会会长李强为红达集团授牌爱心企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