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星火创咖”“水穿石”众创空间升级“国字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5:43 【字体:

  本网讯 6月28日,科技部公布2021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名单,我市两家“榜上有名”,分别为皖西学院的星火创咖、六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水穿石”众创空间,实现我市“国字号”众创空间零的突破。

  据了解,众创空间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载体,是创业孵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环境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市加快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高质量发展,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构建良好的科技创业生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了良好成效。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众创空间19家,其中国家备案众创空间2家,省级备案众创空间8家,市级备案众创空间9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苏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