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微电影《永不缺席》上映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08:39:45 【字体:

  本网讯 6月29日,根据“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三八红旗手”“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员额法官魏晶晶的先进事迹进行艺术创作的微电影《永不缺席》首映式举行。

  本片由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共青团六安市委联合出品,在B站等各大视频网站同步上线播出,集中展现了魏晶晶奋斗、为民的一生,体现了以魏晶晶为代表的党员坚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坚定理想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初心力量。“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魏晶晶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把标杆立起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忠诚履职、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丁先丰在首映式上说道。(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