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李修松来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7:56 【字体:

  本网讯 6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率省督导组一行来我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梁修存陪同督导。

  省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大雁河、凤凰桥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大雁河生活污水直排淠河问题整改和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相关问题整改方案和措施。李修松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全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肃追责问责,以实打实的作风,全力做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随后,省督导组一行又来到裕安区城南镇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督查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运行情况。李修松强调,安全、规范、环保地对生活垃圾进行处理是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建设生态文明、切实改善民生福祉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增强责任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确保垃圾焚烧污染物均稳定达标排放,全面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