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材料协会成立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30 08:14:54 【字体:

  本网讯 6月28日至29日,六安市新材料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理事机构人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市政府副市长胡雪松、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那嘉等出席并共同为协会揭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主持揭牌仪式。

  胡雪松在致辞时指出,新材料是制造业的基础,被称为“服务产业的产业”。新材料产业协会的成立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符合企业实际需求。今后,协会要围绕“政府决策的助手、产业发展的帮手、企业创新的推手、成果转化的能手”目标,发挥好协会服务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参谋助手作用,勇担使命、积极作为、整合资源、连接内外,为推动全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胡雪松表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特别是铁基材料发展,把新材料产业作为全市“5+1”新兴产业之一,着力打造全方位、全链条的产业发展生态,全力推动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对接,为企业发展和协会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共创六安新材料产业美好的未来。

  揭牌仪式上,省新材料产业协会秘书长那嘉致贺词。新当选的协会理事长作了表态发言。据悉,六安市新材料协会的主要工作职责是搭建新材料产业链交流对话平台,做好政府政策措施的宣传贯彻,促进产业体制和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做精做优做强,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依托“双招双引”平台,参与编制发展规划、产业政策制定、实施产业链招商等,促进我市新材料产业聚集发展。下一步,该协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在“两高一地”“双招双引”工作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重要作用的工作部署要求,重点围绕组织行业培训、专题招商、行业推介、行业发展现状及分析调研等方面,制定工作任务及招商计划,为市新材料专班开展工作提供技术服务和信息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