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结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2:17 【字体:

  本网讯 5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市六届人大代表履职培训班结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束学龙作总结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主持结业式。

  束学龙指出,此次培训班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参训的人大代表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思考,积极交流互鉴,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学习任务,取得了积极成效。

  就巩固好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成果,束学龙要求,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代表自身素质,始终把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基础性环节,全方位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要明确责任,履行代表职责使命,正确处理好执行代表职务与做好本职工作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做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忠实践行者、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促进者、各项法律法规实施的推动者。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增强代表活动的实效性,结合各自实际,创新活动形式,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进一步加强市县区人大之间,各县区人大之间的沟通和联系,推动新时代老区人大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