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黄体沈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指出:充分发挥驻军部队优势 助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2-11 08:58:26 【字体:

  本网讯 2月9日下午,市委常委、六安军分区政委黄体沈来到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黄体沈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奋勇争先,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好报告,报告总结工作成绩十分厚实,分析形势客观深入,目标定位科学精准,向全市发出了开启奋勇争先、赶超发展新征程的动员令。

  黄体沈指出,目前,市委向全市广大干部发起了“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奋力奔跑赶超路”的号召,掀起了“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活动的热潮,各驻军部队要认真履行军队责任和使命,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做和平建设成果的守护者;要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参与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双拥城市创建等重大任务,做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要弘扬好大别山精神、淠史杭精神、皋陶法治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做皖西革命老区红色血脉的传承者。(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