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查城区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准备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4:13 【字体:

  本网讯 1月2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就城区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准备情况开展督查。

  郑刚一行实地督查了市园林处、市政工程处、龙马公司及金安区、裕安区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准备情况。现场查看了机械、物资及人员值班值守,听取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做好防范雨雪冰冻灾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保民生保安全保稳定,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落实各项防范处置措施,特别是要明确薄弱环节、重点领域,加大排查力度。要加强部门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做好冰雪灾害应对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要保畅通,开展重点路段巡查及清雪除障作业,及时做好城区道路和国省干线、县乡村道路防护疏通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平安过节。(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