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以人民为中心】市政协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

编辑:王伟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2 09:21:12 【字体:

  1月21日,市政协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孟祥新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上,徐其进传达学习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市政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工作。

  陈家本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秉承履职为民理念,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政协协商议政全过程,针对教育、住房、医疗、养老、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精心选择商量课题,组织政协委员、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群众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诉求,汇集群众意见,反映群众心声,使协商建议更加精准、务实、管用。

  陈家本强调,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政协凝聚共识全过程,协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工作,使党的政策更加深入人心,为党委、政府有效治理厚植政治基础、社会基础,确保政协更好地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于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全过程,常态化组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反映民情民意,协调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展现新时代政协人的“新样子”。(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实习生 张家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