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企联三届一次理事会议暨2022新年联欢晚会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2-31 08:32:19 【字体:

  本网讯 12月29日,六安市企联三届一次理事会议暨2022新年联欢晚会拉开帷幕,企业家们欢聚一堂,共谋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龙照,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市政府秘书长汪宏军,市级老同志、市企联咨询委主任章立奇,市企联会长、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永培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市企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联系政府、沟通企业、服务社会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企业家聚焦主业、艰苦创业,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上取得了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新的一年,是市企联三届理事会的新起点新征程,市企联将继续秉承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宗旨,主要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组织会员参观考察、举办高峰论坛、开展企业文化展示等活动,继续发扬成绩,树立更好的服务意识,保持主动热情,共同推动新一届企联的新发展,为助力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晚会现场,庐剧《秦雪梅观画》、诗朗诵《徽耀新时代》、小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古风舞蹈《回马枪》、舞蹈《幸福迎驾》等企联会员企业和演职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节目悉数登场,展现了我市企业的发展成就和企业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