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 虞爱华陪同

编辑:宋明俊 来源:合肥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21 09:58:18 【字体:

  12月20日,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率六安市党政代表团来肥考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交流座谈会。合肥市领导罗云峰、葛建荣、葛斌、袁飞,六安市领导潘东旭、付新安、陈家本、胡春华、车照启、刘洪洁、汪冬等参加。  


  12月20日下午,虞爱华主持召开合肥—六安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合作交流座谈会。

  虞爱华说,六安市大力弘扬“老区精神”,不断创造“老区精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质量高、效益好、速度快的令人振奋的好成绩,开启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加快推动合六同城化发展,已经定了的事要抓紧办,正在谋划的事要抓紧谋,着力推动“通勤一小时”快建快通、“产业一体化”互补互惠、“服务一卡通”应通尽通。两市各明确一名市领导为直接牵头人,每半年调度一次,推动合作发展不断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合肥市民饮用水源主要来自六安,我们一定“饮水思源、知恩图报”,把老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合作的事当成要紧的事,肝胆相照,携手共进,力争取得更多更好惠及两市人民的合作成果。

  叶露中说,此次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合肥考察学习,感受到合肥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合肥全面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高水平、高规格、大手笔发展战新产业,让大家倍感震撼。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学习借鉴“合肥速度”、产业园区机制创新、产业投资平台建设创新、“双招双引”理念创新等先进经验和做法,推动产业、科技、园区和市场全方位链接合肥,不断开创合六同城化发展新局面。

  在肥期间,代表团一行考察了下塘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及蔚来NV基地、新桥国际小镇、中安创谷、安徽创新馆等,实地了解我市战新产业发展情况。  


  12月20日上午,虞爱华陪同六安市党政代表团考察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建设现场。  


  12月20日上午,虞爱华陪同六安市党政代表团考察蔚来NV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