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刘惠在六安市开展宣讲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安徽日报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1:11 【字体:

  11月26日至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惠前往六安市,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地调研氢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调研指出,要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埋头苦干、只争朝夕,加快将六安打造成为省级毗邻区域中心城市,真正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不移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坚持高端引领、龙头带动,精准开展“双招双引”,实现氢能等产业集聚集群发展。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作用,找准特色优势,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让老区人民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期间,刘惠一行在金安区张店镇洪山村开展住村走访活动,并与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前往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督导检查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通讯员 尔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