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09:48:35 【字体:

  本网讯 11月26日下午,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方廷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胡雪松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雪松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我市积极发展绿色建筑及装配式建筑,住建领域绿色发展向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迈进,此次会议既有行业政策宣贯,也有各地经验做法的研讨交流,对助推我市城乡建设绿色发展、提升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水平必将产生深远影响。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市的交流合作,认真汲取研究大家的真知灼见、先进经验、典型做法,与全省一道全力推动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方廷勇指出,要深入开展试点示范,充分发挥示范项目引领作用,不断加强建筑领域科技创新,引导新技术、新理念在建筑领域应用,提升建筑品质,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关键指标考核力度,推进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全省16个地市及广德市、宿松县作了交流发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通报了全省建筑节能与科技工作情况。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和六安市体育中心。(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