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六安市“互联网+智慧人才管理服务系统”上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1-29 09:24:20 【字体:

  本网讯 11月26日,由市人社局牵头开发建设的六安市“互联网+智慧人才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这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吸引高校毕业生等人才在六安就业创业支持重点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文件精神,改进人才工作服务方式,提升人才服务水平的一项重大举措,标志着我市人才服务工作迈上了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的新台阶。

  六安市“互联网+智慧人才管理系统”是招工、招才、就业一体化的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系统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通WEB服务、移动端服务以及短信服务之间的壁垒,实现信息高速互通和共享共用,推动人力资源供求双方快速匹配和对接。系统可实现人才的全过程管理,包括实现人才目录库管理、人才认定网上办理、人才奖励及补贴发放管理、人才综合服务管理、移动端人才线上认定申请功能和认定进度消息推送功能等。同时,系统通过与政务平台对接,建成覆盖全市、整体联动、部门协同、一网办理的工作体系,推动管理服务创新能力提升,推进人力资源管理改革工作,为人才引进提供精准高效的大数据服务支持。

  六安市“互联网+智慧人才管理系统”的上线运行,将大幅提升我市人才服务智慧化水平,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推动构建工作好找、人才易求、和谐有序的人力资源供需环境。用户可由六安市人社局官网进入该系统,通过安徽省政务服务网统一认证登录,无需二次注册,即可快速办理相关业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