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2:20 【字体:

  本网讯 10月20日,市委、市政府与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叶露中,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琛等出席签约仪式。

  叶露中对严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徽商银行一直以来给予六安老区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六安市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相关决策部署,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始终坚持争先创优、争先进位工作导向,牢固树立“投资为纲、项目为王,产业投资是纲中之纲、产业项目是王中之王”的理念,在聚力“双招双引”,激活发展动能的同时,推深做实农业特色产业“138+N”工程和农业提质增效“6969”工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全市干群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结果,也与以徽商银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希望以此次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共识,实现共赢发展。

  严琛表示,近年来,在六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总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城镇化建设快速推进,工业化进程全面提速,为商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此次双方签署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城镇化、工业化、乡村振兴、绿色金融、“双碳”及民生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助力“三地一区”和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这既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也开启了新形势下政银合作的新篇章。下一步,徽商银行将整合资源,加大创新,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全方位、深层次、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潘东旭主持签约仪式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易丰与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签署合作协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