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精准施策 解决“停车难”问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1 08:45:18 【字体:

  本网讯 10月19日,我市召开解决市城区“停车难”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出席会议。

  会议解读了《六安城区解决“停车难”工作实施方案》,金安区、裕安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以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各自相关具体负责情况作了发言。

  郑刚指出,“停车难”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城市治理中最难的问题之一。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它也是当前群众迫切关注的一项民生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从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研究好、落实好《实施方案》中的具体任务。下一步,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可建停车场地块的排查摸底工作,规划建设一批临时或永久停车场;要主动与街道、社区、企事业单位对接,按照“补缺补差、一事一案、先易后难”的原则,对每一个停车难的小区、区域进行分析梳理,建立完善工作机制,细化落实工作任务,推进停车共享问题,有效提高公共资源管理和社会治理效能;要真正通过创新思维方式解决实际问题,坚持分类梳理、精准施策,真正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