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信心满怀赴盛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3 08:56:34 【字体:

  9月22日上午,参加中国共产党六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各代表团代表陆续到住地报到、领取会议材料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9月22日上午,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前往住地报到。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本网讯 “作为基层党代表参加这次盛会,倍感自豪,同时也感觉到责任在肩,我将认真参加会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加速乡村振兴,带领全村上下走上共同富裕的道路。”9月22日上午,前来报到的市党代表、霍山县与儿街镇山王河村党总支书记孙胜一下车,面对媒体就说出了这番铿锵有力的话语。

  “5年来,皖西大地上发生着巨大的变化,能参加本次盛会十分振奋,作为基层的一名乡村振兴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参会,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将实践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党代表、裕安区乡村振兴局综合股股长刘然告诉记者。

  当日上午,参加市第五次党代会的党代表纷纷前来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肩负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承载着全市广大党员的重托,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认真履行职责,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