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6 08:55:38 【字体:

  本网讯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关于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主导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送审稿)》、《市委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工作方案(送审稿)》、《市委常委会向全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要不断压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围绕决策部署抓落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工作任务,做到抓细抓实;要强化宣传引导,真实、客观、全面反映六安情况,讲好六安故事、传递六安声音;要加强党内监督,着力形成强大监督合力;要深入推进正风肃纪,严肃换届纪律,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加强红色资源发掘,通过科学保护、系统研究、规范设施建设、打造精品展陈、强化宣传教育等,持续增加红色六安的影响力。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将“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担当作为,确定主责部门,齐心合力抓落实;要明确目标方向,深入研究主导产业的现状、动态及发展趋势,有目标、有针对性地“双招双引”;要完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是落实党内监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政治监督的创新形式,要严肃对待,做到态度上认真、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迅速;要有序规范推进,强化协同配合,找准主要问题,明确整改意见,跟踪督促被谈话人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指出,要全面总结好近年来市委带领全市干群扎实工作取得的成效,坚持并不断完善近年来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讲清楚下半年的形势判断、思路举措,推动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