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基地、专项建设 向上向好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08:51:07 【字体:

  本网讯 7月22日,六安高端装备基础零部件基地暨省级重大专项上半年运行情况调度会召开,梳理总结上半年我市一基地、三专项建设情况,统筹部署下半年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束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束学龙指出,要提高认识,主动发力,增强向好发展的工作压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关于“三重一创”建设部署上来,坚决有力地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基地和专项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催生加快发展的有生动力。基地建设要充分发挥好政策资金的牵引带动作用,进一步重视基地企业创新。专项建设要围绕年度任务,做好调研帮扶,按时完成建设计划。束学龙强调,要整体推进,系统发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上下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主动作为,充分履责,推动基地建设各项举措落细落实。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将基地、专项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引导到位、责任到位推动工作到位,切实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计划落实,推动基地、专项建设向上向好发展,在年度评估中争先进位,取得较好成绩。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基地和重大专项建设总体情况;霍山县、金安区政府、市开发区管委汇报基地、专项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直有关单位汇报上半年有关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