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市委办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争当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排头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3 08:18:17 【字体:

  本网讯 7月21日,市委书记叶露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全面盘点检视,交流学习感悟,查找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支部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生活谈体会、谈感受、谈心得,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和深刻的党性教育。

  叶露中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进行了自我检视和问题查摆。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不仅全面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的历史成就,还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著作。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作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根本遵循,转化为推动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精神动力,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叶露中指出,市委办是市委中枢机关,市委办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以绝对忠诚、高度自觉、极端负责、无怨无悔、廉洁自律为标准,不断提升党办工作质效,奋力争当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排头兵。

  叶露中强调,党办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端正三观、明辨是非,敢于与不良倾向和错误作斗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持之以恒抓学习,增加学养,努力将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理论基础;要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锤炼专业素质,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要带头驰而不息强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整治“四风”问题;要带头践行群众路线,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带头修身守纪律,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