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走进裕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5:47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裕安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皖西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王俊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党史宣讲报告,重点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问题。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说理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为全体与会人员学习党史划出了重点,又为更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指导。会后,王俊来到裕安区城南中学,与学校师生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面对面、互动座谈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李立胜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