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付新安参加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6 08:29:43 【字体:

  本网讯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新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与支部的同志们交流学习体会、工作感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明力参加会议。

  会上,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部分篇章及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通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和支委检视剖析情况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付新安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制订的整改措施具体,是一个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共识、共同提高的目的。

  付新安强调,从同志们发言的情况来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具备较好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长期以来在服务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推动机关自身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希望大家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工作标准,发挥表率作用,推动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付新安要求,要高质量抓好学习,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人大业务知识、党史国史,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将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领导同事学,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要高标准担当作为,坚持高站位开展好各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严要求遵章守纪,牢牢守住廉洁从政底线。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原则、秉公办事、公私分明,慎重交友、慎重行权,尊重自己的人格,珍惜自己的声誉,充分展示人大机关的良好形象。(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