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宣讲团赴金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5 08:42:17 【字体:

  本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月13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赴金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刘德新同志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德新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主题,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四个方面入手,系统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全县干部作了一堂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党史辅导报告,赢得了参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思想理论性,又有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场系统辅导、一次实践和工作指导,听后对学党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学党史的理解更加深刻、对学党史重大部署的把握更加准确。

  会后,刘德新还深入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开展互动宣讲,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