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4 08:29:33 【字体:

  本网讯 4月13日上午,市长叶露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谢忠、孙学龙、王岚、孙军、郑刚,市政府秘书长陆纯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级表彰奖励对象评选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关于六安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和先进集体候选单位推荐情况的汇报。

  叶露中指出,开展市级表彰奖励是对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各项重点工作的系统总结,是激发发展动力、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的重要抓手,对于推动全市工业经济、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社会治理和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要认真对照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市实际,扎实开展好市级表彰奖励对象评选工作,进一步严格考核评选的范围、内容和标准,坚持实事求是,明确目标导向,充分发挥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叶露中强调,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促进地方经济增长,推动科技创新,扩大就业创业的有益补充。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小微企业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对照我市小微企业近年来在发展中出现的缺空间、缺规范、缺服务、缺要素等突出问题,结合返乡创业工程,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完善推进机制,强化政策保障,着力开创全市小微企业建设集聚、产业集群、规范管理的良好发展格局,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叶露中强调,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评选要优中选优、好中选好,做到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条战线和社会各个阶层,更好地激发全市人民推动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干劲。要进一步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切实使先进典型有光荣感和受尊重感,在全市营造尊重劳动模范、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要着力建设高素质劳动者队伍,切实解决劳动者工作生活中的突出问题和关心关注的迫切诉求,鼓励动员更多优秀劳动者为六安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