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清明祭英烈”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13 08:45:14 【字体:

  本网讯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重要论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党员来到皖西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新安,党组成员、副主任邓延庚,党组成员、秘书长许明力参加活动。

  苍松翠柏掩映下的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上午10时许,祭祀活动正式开始,党员代表敬献花篮后,付新安迈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干部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三分钟。随后,在许明力的领誓下,全体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了纪念碑,向烈士致敬!

  祭奠前,付新安一行来到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从辉煌历史到浩气长存再到将军摇篮和红韵流长,付新安一行听得仔细,看得认真,并不时驻足凝视,到了十分感兴趣的地方,付新安还向随行人员进行深入细致地了解。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贡献力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