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健康金安,呵护男性生命腺———家庭医生签约男性人群前列腺(早癌)免费筛查启动仪式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5:12:48 【字体:

  4月8日下午,市四院承办金安区卫健委“家庭医生签约男性人群前列腺(早癌)免费筛查”启动仪式。会议由四院分管副院长主持、区卫健委主任郑兴、市四院院长凡正立及班子成员,各乡镇卫生院分管院长、四院医护人员参加活动。

  郑兴、凡正立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并进行了启动揭牌仪式,就如何开展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上级医改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惠民政策,解决群众就医困难的重要举措,全体职工务必高度重视; 二:是要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抽调精兵强将组建签约家庭医生团队,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抓好抓好做实,并确保签约医疗工作质量;三: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措施、工作方案、考核标准,认真总结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积极应对整改,并在工作运行中不断积累经验,争取尽快在城乡居民范围内推广,努力为健康金安的建设做出积极更大的贡献。

  前列腺癌是影响中老年男性的最常见癌症之一,对高危人群进行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提高前列腺癌症患者总体生存率最有效手段。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9日开始,市四院将组织医疗团队分批赴金安各乡镇免费为家庭医生签约的50岁以上男性人群进行前列腺(早癌)筛查。(宣传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