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08 08:46:10 【字体:

  本网讯 4月7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军出席会议并向百姓名嘴宣讲团、红领巾讲师团、青年讲师团代表授旗。

  韩军指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列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30项重点任务之一,开展好宣讲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要在认识把握重大意义中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韩军要求,党史宣讲工作是一项政治工作,必须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作为重中之重,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深刻理解核心要义中做到准确解读阐释,着力在六个方面讲清楚、讲透彻、讲明白,即讲清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讲清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讲清楚我们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讲清楚我们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讲清楚我们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讲清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

  韩军指出,要精心准备、认真备课,把握基调、树立导向,结合实际、融会贯通,创新载体、务求实效,在把握基本要求中确保宣讲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韩军还就全市党史专题宣讲活动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崔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