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孙云飞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5 15:02:05 【字体:

  本网讯 1月13日上午及1月1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分别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认真听取社会各界对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及其本人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部分县区和市直部门的负责同志、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代表联系实际,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我市在脱贫攻坚、绿色发展、城市建设、基层治理和干部任用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受到广大干部群众肯定。发言中,大家还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接续实施乡村振兴、深化企业“四送一服”、乡村社会治理、村居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对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孙云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说,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把握政治,又谋划未来,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前瞻性,体现了大家对六安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对省委常委会和市委常委会的信任和厚望。大家反映的我市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提出的具体措施,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将认真梳理吸纳,及时落到实处。

  孙云飞强调,当前,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根本要求,广泛听取民声、汇聚民意,认真梳理各种渠道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确保把老区的工作做好,把老区百姓的事办好。

  孙云飞要求,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千头万绪。各地各部门要对“十三五”和去年年度工作目标进行全面盘点,及时查缺补漏,抓住重点难点问题,着力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项目建设、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力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杨秀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