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朱恒银劳模创新工作室荣膺“国字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2 09:00:02 【字体:

  本网讯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发文命名第三批100个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安徽省地矿局313地质队朱恒银劳模创新工作室上榜,成为此次唯一代表我国地勘行业类创新工作室,这也是该创新工作室继获得首届中国长三角地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全国能源化学系统示范性劳模创新工作室、安徽省劳模创新工作室之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313地质队工会以全国劳模朱恒银为带头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成立了朱恒银劳模创新工作室,把一批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高技能人才凝聚起来,带动职工积极参与创新实践,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集聚效应”和“辐射效应”。朱恒银创新工作室紧贴深部钻探一线,通过技术创新解决制约深部钻探领域一系列“高精尖”难题,其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获国家专利1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出版专著2部,发表论文40余篇。

  据悉,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是深入开展群众性技术革新创新活动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创新活力的有效载体。中华全国总工会每3年开展一次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命名活动,每次命名100个。(尚群 刘 金 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