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深化街道体制改革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7 09:03:11 【字体:

  本网讯 1月6日,我市辖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车照启指出,深化街道体制改革是做好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车照启要求,要立足市情,总揽全局,抓好街道赋权及减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街道机构“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配套政策的完善和执行等改革重点,扎实做好深化街道体制改革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加强纪律约束,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深化街道体制改革任务。要锚定市委确定的改革目标,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推动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上,市委编办主要负责人解读了《关于深化街道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金安区、裕安区、叶集区委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