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沪陕高速叶集段匝道口改建通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05 08:53:01 【字体:

  本网讯 元月1日,沪陕高速叶集段匝道口4改6工程顺利实现通车,且均为ETC车道,让通行车辆插上“腾飞的翅膀”。

  根据国务院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12月,G40沪陕高速叶集收费站拆除,省交控集团在叶集高速匝道口新建了2进2出的收费站。该收费站建成使用后由于高峰期最大日交通量达1.2万辆,经常发生拥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解决收费站拥堵、消除安全隐患,叶集区交通运输局积极与省交控集团对接,提出4改6方案并按相关程序立即实施工程建设。

  据悉,沪陕高速叶集段匝道口收费站改建工程新增1进1出2条收费车道,由原来的2进2出增加到3进3出共6条收费车道,均为ETC车道。该建设费约530万元,建成通车后提高了收费站通行能力和路网服务水平,满足了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杨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