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法治乡村建设实施方案出台

编辑:高方勇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8 08:46:47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林瑶)为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巩固夯实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础,近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加强全市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方案》。

  方案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党对法治乡村建设的领导,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积极探索了符合我市市情、体现新时代特征的法治乡村建设新路径,为夯实全面依法治市基础、扎实推进法治乡村建设提供了依据。

  《方案》明确了我市法治乡村建设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制定了完善涉农领域制度建设、规范涉农行政执法、强化乡村司法保障、加快“法治+智慧乡村”建设等十项任务,细化了各地各部门的责任分工和具体推进步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