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表彰劳动和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25 10:24:20 【字体:

  本网讯 12月24日,2020年度六安市劳动和技能竞赛总结大会召开,表彰我市在2020年度劳动和技能竞赛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任束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车照启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参加会议。

  束学龙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劳动和技能竞赛,全市20余万名职工踊跃报名参赛,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市各县区、各有关单位继续发挥劳动和技能竞赛这一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改革创新,为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再创新业、再立新功。束学龙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提升劳动和技能竞赛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力,深入开展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导向作用,全力服务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大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总体情况,宣读了《2020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的结果通报》。现场为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代表、获得“市工人先锋号”的单位代表、获得“市五一劳动奖章”的选手代表、获得“市技术能手”“市青年岗位能手”和“市巾帼建功标兵”的选手代表、荣获优秀组织奖单位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奖代表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元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