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7 11:16:41 【字体:

  本网讯 为依法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市政府决定自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整治重点为以下几个方面:对未依法取得行政许可,擅自销售成品油的非法加油站点、车辆、黑加油窝点(含撬装式加油装置),一律予以取缔;对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擅自运输成品油的流动车辆,一律予以取缔;对生产销售不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成品油以及从事非法调制、掺杂造假、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查处;查处企业和个人违法私设油罐行为;查处成品油市场偷税、漏税和价格违法等行为。

  据了解,此次联合整治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分为动员部署和摸排、全面集中整治和总结巩固提升三个阶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见习记者 吴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