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动六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6:48 【字体:

  本网讯 12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韶光前往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企业、问经营、听诉求、解难题,深入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走访。

  “下半年销售情况怎么样,还需要提供哪些帮助?”陈韶光一走进康泰玻业,便开门见山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产销售、产品研发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当企业负责人说,销售稳中有升,创新稳步向前,陈韶光听后十分高兴,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十足韧劲,一步一个脚印,高标准推进企业环保,大力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踏踏实实将企业做大做强做精。

  六安远大住工主要从事住宅混凝土预制构件制造、销售等相关业务,陈韶光走进企业,详细询问生产销售、市场开拓、企业利润,深入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并结合当前我市经济发展的有关举措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走访调研中,陈韶光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从一点一滴做起,积小胜为大胜,积极帮企业寻求对策,分析梳理存在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断增强民营企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全力推动六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