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调研城区停车场建设及部分毛地出让项目时强调:加快停车场建设进度 破解毛地出让安置难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1:34 【字体:

  本网讯 12月16日上午,市长叶露中调研城区停车场建设及部分毛地出让项目征迁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停车场建设进度,充分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要进一步明确解决毛地出让问题的基本思路,加大征迁力度,积极推动相关问题妥善解决。市政府秘书长陆纯等参加调研。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政务服务中心立体停车场选址处、光明路东侧停车场、寿春路停车场规划选址处、解放路小学西侧停车场项目现场等地,了解部分停车场的建设进度和建成时间,查看已建成停车场的运营情况等,随后来到信德时代广场(二期)项目现场,了解征迁推进情况。

  叶露中指出,停车场建设是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客观需要,是便民服务的民生工程,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科学布局、统筹推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创造规范有序的公共停车环境。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加强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管理力度,做到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要把品质建设理念贯穿建管全过程,充分考虑停车场建设管理与周边现有建筑、基础设施的统一协调,不断提升建设品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量、时间表,确保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有根本性改变;要做好建成停车场的运营管理和宣传推广,建立健全运管市场机制,充分发挥项目的社会效益。

  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解决毛地出让问题的基本思路,坚持依法推进原则,对已启动的项目,加大工作力度,实行包干到户,确保启动的项目尽快完成征迁;对未启动的项目,要坚持“一宗一策”工作方式,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序推进工作;要提升工作效率,加快项目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